单数进口双数国产 奥迪七款新车大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0-11-03 15:21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10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在华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奥迪由此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第一个累计销售超100万辆的高档汽车品牌。2010年至2011年间,奥迪将在全球各大主流车展上陆续推出全新车型奥迪A1、奥迪A7、新一代奥迪A3、奥迪Q3和奥迪R4等多款新车。此次我们汇总了国内即将上市的奥迪信息,供大家参考。

奥迪 A1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A1

    新车消息:预计明年将进口

    国内曾多次拍到奥迪A1的谍照,国内也有消息显示A1将于明年正式进口中国市场,进口车型主要包括搭载1.2TSI和1.4TSI汽油发动机的车型,首批进口车型为S-Line高配版,不过此次曝光的产品是奥迪A1的标准版车型。并且在未来并不排除国产的可能性。新车将可能定价在20万左右,将成为最便宜的奥迪。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1将豪华车的精华压缩紧小型车内,配备更先进的电子系统,操控更灵敏,奥迪A1搭载的1.4升TFSI引擎,使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8.9秒,更适合城市也更经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