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X3/GLK/XC60对比导购 豪华城市SUV大比拼
河北新闻网
2010-12-30 09:59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是3.0T发动机采用N55单涡轮双涡管结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28功率 ,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0N.m,扭矩随比不上沃尔沃到达44on.m但是功率方面可算是最高了。相比之下奔驰GLK 300要略逊一些,况且奔驰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比不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很自然地。

宝马(进口) 宝马新X3

    全新一代X3搭载3.0L和3.0T两款发动机,同为直列6缸体设计。3.0L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教最大输出功率下降至177Kw,而最大功率提升至313N.m,加速能力得到提升;3.0T发动机采用N55单涡轮双涡管结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21功率 ,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8N.m,调教更加趋向于越野风格。

宝马(进口) 宝马新X3

    XC60拥有一个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双涡流技术(Twin Scroll),在发动机转速达到5600rpm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304马力(224千瓦)。发动机转速从1500rpm起便可以输出最大扭矩440N·m,最大扭矩范围在1500-4800rpm之间,宽广的扭矩平台让XC60无论是在低速还是高速的状态下都有着出色的动力输出。

宝马(进口) 宝马新X3

    GLK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3.0排量和3.5排量,这两款发动机也是奔驰车型阵营里面的明星,包括R级、S级都采用相同的动力。特别是GLK350 4MATIC上的3.5V6发动机,更是在几乎全系车型上都能看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