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现代瑞纳 2011温馨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1-04 14:49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瑞纳定位为A0+级别,寓意比普通小型车要大一些,但增幅还不算特别明显,与竞争对手相比也没有拉开明显的差距。不过在具有相似的外形尺寸的前提下,瑞纳却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即便是车身更长的本田风范也在这方面不敌瑞纳。加长的70mm在这里表现出很大的优势,瑞纳2570mm的轴距长度不仅在小型车中领先,甚至已经杀入紧凑级车的范畴,颇有些“越级”的味道。

    两厢版的瑞纳与上市的三厢版在C柱以前的部位差别不大,前脸造型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有进气格栅的辐条数不同这些极为细小的差别。尾部设计形成“X”造型,采用高位刹车灯,另外尾灯面积很大,造型上和现代i30有着相似之处。

    瑞纳动感时尚的造型凸显了年轻和激情,X型的车头线条与ix35如出一辙。细长的大灯和尺寸很大的雾灯看上去炯炯有神。并与同样造型的尾灯遥相呼应。三条横向辐条装饰的进气格栅与索纳塔YF有一脉相承的意思,这会成为现代轿车产品的一个特征。从横条格栅散发出两条折线顺着发动机盖像后延伸,彰显运动气质和雕塑的立体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