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7两厢情人节送大礼 豪华双人游
河北新闻网
2011-02-13 08:10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盛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月11日-14日,订东风标致207两厢可获赠豪华双人旅游,同时进店还有情人可爱抱枕、玫瑰花、巧克力等小礼品赠送,对东风标致207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亲自赏车试驾。详情如下表所示:

    标致207两厢 品牌:东风标致

    价格波动情况:情人节也成为了商家优惠促销的好时机,针对情人节经销商推出了豪华双人游还有惊喜礼包,当然消费者到店还能争取到更多现金方面的优惠。

    标致207两厢 品牌:东风标致

    车型点评:作为畅销车型标致206的该款车型,国产标致207的前脸完全向海外版207看齐,假如不是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你很容易被其家族式大嘴蒙蔽,以为这是一辆原产的207。不过207骨子里还是206,只是换了一件新衣罢了。跟其他法系车一样,标致207保养周期较长,波箱、电瓶等一些主要部件都是免维护的,车辆保养方面还是值得称道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