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轻卡市场旺季迟迟不来 经销商打折促销
河北新闻网
2011-03-08 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张晓明)天气转暖,春回大地,与往年开始进入销售旺季不同,今年的石家庄轻卡市场却依然处于寒冬之中,迟迟不见回暖,逼着不少商家开始打折促销。

    据中汽协的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的轻卡销售195.98万辆,同比增长26.13%,增幅较上年同期减缓3.85个百分点,虽然有所增长,但增幅缓慢。随着“下乡补贴”政策的取消以及3月1号起实施的燃油消耗检测的新标准,2011年2月份的轻卡销售是何种情况呢?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石家庄各轻卡经销商。

    石家庄鑫万通时代汽车销售中心总经理孙立波对此问题表示,2月份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不少,其原因就是“下乡补贴“政策的取消,年前一段时间特别是12月份,轻卡销售量达到了顶峰,不少人为了赶上补贴的末班车纷纷提前提车,导致市场饱和,所以春节过后直到现在销量一直不怎么样,孙经理表示目前有一批库存车辆优惠2000—3000,其它车辆暂无优惠。

    河北伟盛汽贸所销售的东风微卡、东风皮卡目前购买及送“金兰”18K金项链,并且还可以参见抽奖活动,特等奖为价值4680元的“金兰”铂金戒指,店内一销售顾问说,春节过后微卡的销售不尽如人意,没有往年的销量好,应该是受到了“下乡政策”取消的影响,推出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够增加一些销售量,但目前的情况没有预期的好。

    在河北同力汽贸,目前东风多利卡正在举行春季促销活动,此次活动最高优惠5000元,同时东风福瑞卡也打出了促销特价2.88万元,活动的截止日期为3月20日。店内的销售经理表示,往年从3月份就进入了轻卡的销售旺季,但是今年却迟迟不见起色,虽然目前的销售状况不理想,但是今年厂家的销售任务却是有增无减,目前也在想尽办法来增加销量,同时也在期盼销售旺期的到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