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万元 团购可享更多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1-03-17 16:36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在河北盛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凡在该店购买途胜的客户均可享3万元的现金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途胜售价:11.65万-24.18万品牌:北京现代

    价格波动情况:途胜作为北京现代投产的第一款SUV车型,凭着高性价比这一优势迅速在入门级城市SUV领域占得了部分的市场并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至今销量是比较不错的。只是目前1万元的现金让利的确是较之前缩水了不少,不过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建议到店详谈或许还可以争取到更多价格上的优惠,又或者是不急于用车的话可等待供货充足时再考虑出手也不迟。

    途胜售价:11.62万-24.18万品牌:北京现代

    车型点评:途胜的外形动感时尚,共有2.0升和2.7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排量的车型搭载DOHC CVVT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运行更加稳定,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也更充分。最大功率可达104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84牛米/4000转,最高车速为174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9升。2.7排量车型搭载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41牛米/4000转,百公里油耗约为10升。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途胜与新CR-V的柔美外形相比多了一份强悍的气势,简洁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俩条平顺有力的线条,将动感和力量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五边形前大灯突显整车的大气磅礴之势。侧面线条曲线过度的自然流畅,一直由保险杠延伸到车尾,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