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成销售奇兵 广德行4S店网上团购一次成交40台
河北新闻网
2011-03-22 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王嵩)有组织、有纪律的汽车团购,将成为石家庄年轻人购车的首选。据悉,石家庄现代广德行4S店在刚刚过去周末,一次成功售出40台汽车,其中力下汗马功劳的正是年轻人经常玩的互联网。

    “我们4S店一次成交40台车,而且全系车型均有售出,车友论坛、QQ群、网络微博等新媒介很给力” 石家庄现代广德行4S店销售经理孟浩告诉记者,恰逢上周末博物馆前举办了主题为“汽车公益年”2011年第一个车展,场面宏伟、热闹,但各家4S店真正的成交量几何?恐怕也只有经理商心知度明。

    据省直上海大众4S店的市场部经理吕立中介绍,上周末19号,依托互联网络本店举办新POLO团购活动,短短两天时间共售出8台车,真可谓立竿见影。

    汽车业内人士表示,去年10月份,淘宝网上号称“史上最牛的网上团购交易” 205辆奔驰S级mart被抢购一空。据淘宝网聚划算平台业务总监慧空透露,奔驰Smart“开团”当天就开始接到汽车企业的电话,希望能够合作。这说明,汽车这样的大宗消费品开始走上网购平台,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也有专家表示,目前石家庄团购汽车,还只是停留在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在网站中报名,约好时间地点组团购车,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团购、网络支付,还需要长时间的发展完善。

    记者点评:省钱才是硬道理!石家庄年轻一族组团购车不仅是当下潮流生活的真实写照,也让年轻一族感受到厂商的真正让利,团的数量不一样,厂商给的政策也不一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