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剑客再聚首 宝马X3/奔驰GLK/奥迪Q5对比
河北新闻网
2011-04-04 01:08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随着X3的正式上市,奔驰GLK、奥迪Q5的最大对手也就如约而至了,而到底这三款车型中哪个品牌的车型更适合您呢?

    随着上周宝马X3在全国范围内的正式上市,国内中高端紧凑型SUV市场的新一轮较量也就正式拉开序幕了,在其他几个细分市场杀得难解难分的德系三强,当然也不会放过国内销售最火的紧凑型SUV这个大蛋糕,随着X3的正式上市,奔驰GL级K、奥迪Q5的最大对手也就如约而至了,而到底这三款车型中哪个品牌的车型更适合您呢?

    注:由于奥迪Q5在国内分为进口和国产两种车型,而从实际的市场销量以及受众群体来看,一汽奥迪生产的奥迪Q5关注度和性价比均更高,所以本次的对比选取的就是国产的奥迪Q5车型。

    宝马X3/奥迪Q5/奔驰GLK价格表
车型 市场指导价
宝马X3 54.5-70.9万元
一汽奥迪Q5 37.98-56.77万元
奔驰GLK 44.8-72.8万元

这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跨度都比较大,宝马X3的全系售价在54.5-70.9万元,奔驰GLK为44.8-72.8万元,而一汽奥迪Q5的价格区间为37.98-56.77万元,当然由于在国内目前国产的奥迪Q5是消费者购买的首选车型,所以从价格来看Q5的整体价格优势会比较明显一些,不过在整车品质方面原装进口的其他两款车型肯定会占据一些优势。

    本次我们从网友的关注度、车型价格区间以及整车的性价比为出发点,分别选取了宝马X3 xDrive28i 豪华型、奔驰GLK 300 4MATIC 豪华型以及一汽奥迪Q5 2.0TSI 动感型作为今天的比较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3轴距更长、奔驰GLK车身高度更高

    我们先来说说这三辆车的三围尺寸,从上表中可以看出,宝马X3 4648mm的长度、1881mm的宽度以及2810mm的轴距都是这三款车型中最高的,当然更大的车身尺寸首先能带给我们的就是更大的车内空间,而且对于国人的购买消费观来说,更大的车内空间也就意味着更加招人喜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