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两厢新车G3R上市 售5.99-7.39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4-08 07:22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4月8日,比亚迪全新“数智大两厢” G3R宣布于山东首站上市,同时也揭开了G3R巡回上市的序幕。比亚迪G3R目标用户瞄准年轻群体和家庭用户,共推出1.5L MT尚雅型和1.8L CVT两款车型,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5.99万元、7.39万元

比亚迪G3R官图

从车身尺寸来看,长4380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00mm,已经够得上很多A级车的标准,在同级两厢车中极为少见,因此整车空间显得尤为宽敞,这是G3R的一大亮点。此外,流线型运动风的设计外加195/60 R15十辐大尺寸铝合金轮毂。

G3R的动力配备为1.5升和1.8升汽油机,分别搭载BYD473QD全铝合金发动机和BYD483QA超强发动机,全面符合国Ⅳ排放标准。除了传统的手动变速器以外,1.8升车型还将配备CVT无极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