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玛驰优惠3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河北新闻网
2011-04-24 10:28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致电河北海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销售部了解到,店内玛驰全系均有现车供应,车身颜色齐全。据销售人员介绍,东风日产MARCH玛驰自去年在石家庄上市以来一直没有优惠出现,随着小排量汽车购置税补贴政策的取消,玛驰全系优惠扩大至3000元现金。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短评:玛驰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779×1666×1526mm,增加了车身长度,并且降低了身高,轴距则为2450mm。在动力、操控、悬挂等方面也都进行了调校,更加适合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新一代MARCH的“易驾”,突出表现在澎湃动力、精准操控和驾驶便利三个方面。它所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它的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为同级车之最,无论是泊车还是穿越狭窄街道,都游刃有余。

    编辑短评:东风日产MARCH玛驰是一款为年轻人开发的经济型家用时尚轿车,该车设计小巧,动力适合城市路况,空间较小,是单身青年购车的参考车型,是一款与POLO比肩的日系小车;该车上时间不长,消费者认知度不高,保有量较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