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级领衔 15款年内上市新车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04-27 08:48
来源:车168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展是厂商发布旗下新产品、新技术的平台,而部分新车型在展后也将陆续上市。据目前统计,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中有十余款将在年内入市,其中标致508、新款骐达、新款奔驰C级、高尔夫R、宝骏630、比亚迪S6等重量级新车均在名单之内。下面就让我们对这些新品做个简单了解。

    自主品牌年内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预计上市日期:6月底

    宝骏630在本次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该车将于6月底上市,新车价格预计在7-9万之间。宝骏630轿车是基于别克凯越的平台打造。不过其外形却没有一丝借鉴前者设计的痕迹。该车大包围与进气格栅的边框,采用分离设计,且其前保险杠下沿的探出样式,显得更加运动。加之黑色V型格栅与白色大灯连成一体的后掠型双翼造型,以及引擎盖高高隆起的V字型鼻梁隆起,整个车头从上中下三个层面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不仅如此,宝骏630轿车折角明显的腰线从大灯尾部开始,平直尖锐的贯穿整个车身,收于尾灯附近,这种长且锐利的腰线设计让宝骏630看起来更为挺拔硬朗,整个车身因此具有了显著的楔形造型。此外,其车尾线条层次感分明,配以不规则形状的尾灯,使整体颇具时尚的气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