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3最高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
河北新闻网
2011-05-01 07:04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辑在石家庄长安马自达冀东嘉赫4S店获悉:该店销售的马自达3最最高优惠达1.1万元,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马自达3的优惠幅度一直在万元左右,如实际购车可以到店与销售顾问详谈,有可能还可获赠精美装具。

车型介绍:国产马自达3三厢车型出于长安马自达,与福克斯以及更高档次的S40均出于相同平台,三款车型均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马自达3的前脸带有马自达家族一贯的动感风格,与马自达6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只是因为小一个级别,没有马自达6看上去那么修长。黑/米双色搭配出的是家居的内饰风格,炮筒状仪表盘是车内能体现运动气息的设计,而中控面板上旋扭外的红色发光比较有特色。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