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最值得出手车型 降价销售为新款让路
河北新闻网
2011-05-10 09: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售价:6.98-10.48万

    市场行情:最高优惠1.1万元,购车赠送礼包,现车充足。

    优点:针对老款千里马作出的改进很成功,外观动感,各方面性能都有很大提升。

    缺点:空间依然有些狭小,内饰材料和备胎选用有待改进。

    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 价格:6.98-10.48 万元

    RIO锐欧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入门级轿车,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延续了韩系车的运动、实用设计。在国内上市已有4年时间,RIO锐欧将迎来新款,就是刚刚亮相上海车展的起亚K2,最终组成K系列阵营。现在购买RIO锐欧,市场行情看好,很多经销商都在以较大的优惠出货。

    锐欧

    以现在的目光去看RIO锐欧这款车型,该车肯定从造型、配置等方面没有优势可言。如果回到2008年,当时的RIO锐欧作为起亚新一代的全球战略车型,造型饱满,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代步工具。

    锐欧

    RIO锐欧车身尺寸相比之前的千里马有了很大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290mm、1695mm、1480mm,轴距达到2500mm,创造出不错的车内空间。另外,RIO锐欧还提供了一个390升的后备厢,空间在同级别车型并不算小,日常生活中也能起到比较显著的作用。

    锐欧

    RIO锐欧采用双色调浅内饰,内饰风格没有美系车的大气感,也没用日系车的前卫感,保持以实用性为第一位,受到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青睐。仪表盘采用双圆套小圆的设计,橘色指示灯使得数据清晰易读。

    锐欧

    RIO锐欧提供两种动力,1.4L发动机能够达到最大功率70.3kW,最大扭矩124Nm,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可选,该排量具有价格优势成为销售主力车型。1.6L发动机能够达到最大功率82.4kW,最大扭矩145Nm,同样提供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锐欧

    点评:韩系车的卖点主要表现在性价比,RIO锐欧也不例外,但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老款车型在市场上已经逐渐被新车型所冲击,RIO锐欧只能寄希望于新款(起亚K2)去抢回市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