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自主品牌SUV 靠的就是低价抢市场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15: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在国内SUV市场定位趋同、品质相近的情况下,价格就成为自主品牌SUV抢占市场的法宝。本文介绍8款自动品牌低价SUV,帮助广大消费者选车购车。

    近几年,国内SUV销售状况持续升温,自主品牌发力SUV市场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自主品牌SUV有着共同的特点,就是定位趋同、品质相近,价格成了各厂商抢占市场的法宝。因为价格上与合资品牌SUV还有很大差距,所以自主品牌SUV之间已经展开了贴身肉搏战。下面就介绍8款国内市场表现比较不俗的SUV,其中有大家熟悉的长城哈弗,还有近期上市的比亚迪和力帆首款SUV。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