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止1万!7款大幅优惠的家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15:11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厂商指导价:9.88-13.98万

    优惠:最低1万 普遍优惠1.5万左右

    折算折扣:85折

    只要与运动沾边,似乎都能有比较好的反响,福瑞迪同样也主打运动,但是受到品牌以及车辆本身的影响福瑞迪的销售只能说表现平平。前面刚刚提到赛拉图优惠1.6万,现在更加年轻的福瑞迪也有了大幅优惠,北京和上海两大城市的优惠价格均在1.5万元左右,广州稍有缩水,幅度保守的说在1万元左右。

    既然是主打运动,那动力理应关注。1.6L福瑞迪动力表现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福瑞迪搭载γ发动机,最大功率123Ps/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发动机调教的很积极,前半段动力输出很随性,没有过多收敛,测得0-100km/h加速时间为10.1秒,在同级别车型中福瑞迪动力可以得到好评。

    动力的优异表现是一方面,同时福瑞迪油耗也比较理想,百公里消耗燃油7.42升,对于1.6L手动挡车型来说可以得到认可,算是处于同级别大众水平吧,至少不费油。

    在配置方面,福瑞迪和赛拉图的配置基本相似,只是多出一款 1.6 AT Premium车型,这款车型为自动空调。另外,最顶配车型搭载2.0L发动机,不过这款车的市场份额较少,我们更推荐1.6L。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