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卖车拼优惠 12款车型降价行情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6-19 01:0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起亚-狮跑 狮跑最高优惠2.4万 有机会得6800元礼包

    起亚狮跑车型推出多年,在近期结束的上海车展上起亚推出带有家族元素的2012款狮跑,这款车售价19.68万元。原来的起亚狮跑2.7L车型停产,以后狮跑生产销售的全部都是2.0L车型。目前经销商处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最高可优惠2.4万元,还能参加6800元大礼包活动,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狮跑2011款 2.0 GLS AT 两驱版』

    这款2.0L Premium AT 2WD版本车型相比现款的2.0L GLS AT 2WD车型改变了新型中网设计,增加了真皮座椅、座椅加热、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现款狮跑有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为105kW(142马力),最大扭矩184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现代技术的四速AT变速器,这种动力组合只能说是够用而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