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卖车拼优惠 12款车型降价行情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6-19 01:0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雪佛兰-赛欧 赛欧特价车只要4.99万 仅限上上海牌照

    十几年前别克赛欧就是靠10万元轿车的概念让很多家庭进入到汽车时代。本着经济适用的原则,通用推出了新一代雪佛兰赛欧。新赛欧外形外形相比老款车型更时尚,内饰也使用银色饰板装饰,整体感觉十分活泼。空间方面也可以满足三口之家所需,没有奢华的配置,一切都是最实用的。现在,经销商店内有两款赛欧特价车,优惠6900元,只要4.99万元就可购买,但是限上上海本地牌照(含“沪C牌”),5万元不到买一款合资品牌热销车型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赛欧2010款 两厢 1.4L EMT 优逸版』

    不得不承认的是,受限于售价等因素,雪佛兰赛欧的整体配置是比较低的。如果经济允许的话,我推荐您可以优先考虑赛欧1.4优逸版顶配。不过,赛欧的顶配车型也仅仅是提供了最基本的配置,单碟CD、4扬声器音响等,少了谁似乎都会影响到使用的舒适性或便利性。动力方面,赛欧配有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4kW(87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115牛米/4400rpm;而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1牛米/4200rpm,同配置车型更换EMT变速箱版本车型需要增加5000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