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撞衫 5款个性十足小众SUV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6-27 11:32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方桂林
【字号

本站搜索

    道奇酷博厂商指导价:21.99万元

    如果你对美式SUV情有独钟,而预算却只有20万,那充满肌肉感又不失时尚的道奇酷博很符合你的要求。该车使用了同吉普指南者相同的底盘,内饰的许多细节也是相似风格,而敦实、霸气与轿跑风格合二为一的外型是指南者或其它车型无法提供给你的。

    霸气而厚实的前脸造型

    方方正正的刚硬前脸加之车身上丰富的肌肉线条正是人们对SUV的渴求,而轿跑车般的车顶让它看上去又很具动感。二者合而为一的设计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依然是那么的出众,依然没有过时。

    2010款与老款车型相比主要的变化在于方向盘加入镀铬装饰,仪表盘更加沉稳和运动,中央控制区更加圆润。该车中控台设计得非常简洁,选材上大量使用了硬塑料,触感较差但做工不错。

    加入镀铬装饰的方向盘

    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都是它的标准配置。带制冷的手套箱很对年轻人的口味,而且其内部还设计有放置听装饮料的波浪形托盘。

    比较另类的是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位于背面,没有图形和文字提示一时间让人摸不着头脑。经过熟悉后,操作起来会比较顺手。

    和指南者一样,这台玩乐型SUV也在尾门内部设计了一个可以外翻的喇叭,郊游时敞开车门播放着热辣的音乐想想都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另外,这套娱乐系统的机头和喇叭的品质不错,能够满足挑剔的年轻人眼光。

    后备箱的喇叭十分讨喜

    全车真皮座椅显得很有档次,平时坐着也舒服。靠背能够提供侧向的支撑,整体有一定包裹感。作为一台紧凑型SUV,车内的空间很受关注。身高1.75米的编辑坐在前排头顶有一拳的余量空间。换到后排头部空间很明显没有被后掠的车顶所影响,而腿部一拳空间却算不上充裕。很适合那些单身的人或小两口作为私人座驾。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加CVT无级变速器

    酷博目前只有一种车型,而动力配置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加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参数与其他2.0升发动机差别不大,而190N·m的扭矩使它百公里加速在11秒内完成,日常行驶表现出的水平还不错。

    道奇酷博配备了17寸5幅式合金轮毂

    得益于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该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8mm,具备一定通过性。而驱动形式仅仅为前置前驱,缺乏四驱的可玩性让它很是乏味。如果只是把它看成一辆美国范儿城市跨界车的话,其各项表现都能基本令人满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