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里那些车 8款荧幕喜爱的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7-07 10:00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裸婚时代车型三:MINI

    看过裸婚时代的朋友们肯定还有印象,剧中刘易阳的同事也是他的追求者孙晓娆,就开了一辆MINI Cooper 。自打这款车出镜之后,伴随着剧情,随后又多次出现了MINI家族的多款车型。故事后期,还有4S店员大段的介绍MINICountryman 车型的篇幅。

    《裸婚时代》中MINI剧照

    MINI在售较为常见的四个车系 其中MINI COUNTRYMAN为SUV 车型

    其实MINI在影视作品中被人所熟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3年的美国电影《偷天换日》中,MINI在片中就已经大放异彩。这款车以灵动,可爱著称。小巧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让这款车自出现以来便成为普通人的梦想,有钱人的玩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