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成熟男 细数历史上的四代奔驰C级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0:55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W204第四代奔驰C级:2007年至今

    2007年出现的第四代奔驰C级已经不必多说了,最运动的一代奔驰C级,也是我们第一款国产的奔驰C级。去年底推出了小改款,今年马上要在国内上市了。

    奔驰C级DTM AMG

    第四代中期改款奔驰C级采用了类似于SL的上挑式大灯设计,同时大灯内还新设计出一个C形灯组以强调自身的品牌名称。横条LED日行灯虽然在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特点,但还是突出了一些国际流行的元素。

    C63 AMG

    同时中期改款C级在前保险杠设计上也和老款有所区别,并采用了长条状雾灯代替了过去的圆形雾灯。同时新款C级还采用了家族统一的四边形车外后视镜+C形后视镜转向灯的组合。

    C63 AMG旅行车

    车内设计几乎是全新的,同时是奔驰各款现役车型的组合体。首先,放弃了奔驰GLK上那刚用没两年的"潜艇式"仪表盘,转而使用"传统"的筒形仪表盘。而方向盘则采用了全新奔驰CLS上的设计。中控台下半部变化不大,上半部则变成了奔驰E级的样子,较老款更加简洁实用。空调出风口也由方形变成了梯形。

    C63 AMG轿跑车

    自从2007年3月全球发布以来,第四代奔驰C级已总共售出了100万辆以上,而从1982年奔驰C级的前身奔驰190发布至今,奔驰C级的销量也已经超过了850万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