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补贴门槛或提高 10款节能车型补贴加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1-08-15 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MG3

    享3000元补贴 参与派对优惠更多

    近日,本网记者从河北德康MG了解到:MG3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享受3000元补贴和大礼包。同时8月13日展厅内将举行“Enjoy UK”英伦派对,届时会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更多的优惠促销。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MG3优惠稳定,购车可享受3000元补贴和交车大礼包,店内车源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编辑点评:MG3是所谓第六代车型,实际上它沿用的只是个名字而已,平台与设计都是全新的,与之前的MG3 SW已没有任何关系。动力方面,发动机型号有两种,一款能提供的最大功率为92马力的1.3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08马力的1.5L发动机,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AMT变速器。内饰方面,MG3保留了MG品牌在细节做工上的功力,是细节的处理还是比较到位的,另外其音响控制键也比较值得一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