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补贴门槛或提高 10款节能车型补贴加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1-08-15 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别克英朗GT

    购1.6L车型享受补贴3000元

    近日记者从河北怡和万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一直处于车源紧缺状态的英朗GT现车销售,颜色以钢琴黑、冰川银、宝石红为主,1.6L车型享受补贴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英朗GT在石家庄市场上一直有不错的表现,一直处于车源紧缺状态的英朗GT现车销售,颜色以钢琴灰、冰川银、宝石红为主,价格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

    产品点评:英朗GT在外观设计下了功夫,车身线条突显了英朗GT稳重风格。英朗GT很好地继承了别克品牌的形象特征。直瀑式宽盾造型的进气格栅、大尺寸车灯以及带有小包围效果的保险杠,搭配宽阔有力的车身侧线条的设计,称英朗GT为“小君越”也是非常形象。因为从GT身上,我们确实看到了君越那种沉稳大气的特点:包括精致的展翼式前后大灯、经典的镀铬舷窗设计、水滴形后视镜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