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换代 近期发布/上市重磅新车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0-08 09:20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 全新凯美瑞年底首发、两代同堂、接近欧版、变化不大

    预计上市/发布时间:广州车展首发

    新车特点:两代同堂。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老凯美瑞将同堂销售。老款凯美瑞或将改名为“凯美瑞经典”。

    接近欧版设计。新车最为接近欧版设计,更加突出其沉稳商务;先期将推出标准与运动两个版本,细节上略有不同。

国产新凯美瑞谍照

    基本信息: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如果基于欧版车型研发,其车身尺寸很有可能相同。据了解,其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480mm,轴距达到2775mm。相比在售国产凯美瑞,其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而轴距则保持不变。

    2.0L动力不变,2.4L发动机升级到2.5L。现在曝光的是2.0L、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和4速变速器没有变化,现款2.4升发动机升级到2.5L,传动系统搭配6AT变速器。根据美版车型所公布的数据,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30N·m。

国产新凯美瑞运动版

    市场预期:新一代车型更加高端。根据传闻,新老凯美瑞将与现款凯美瑞同堂销售,两款产品之间的关系是目前我们关注的话题。新凯美瑞向更加高端的细分市场发展从而与新迈腾新帕萨特高端车型挑战是一个合理的猜测。

早前曝光的国产新凯美瑞内饰谍照

    新老车型如何区分值得关注。但从现有的动力系统来看,新凯美瑞暂时没有这样的趋势。同堂销售这种模式虽然加大了车型阵容及这一细分的份额,但似乎又会引起两车定位上的冲突,甚至导致两款车有一定的竞争关系。如何保证两代车型的双赢?我们期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