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换代 近期发布/上市重磅新车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0-08 09:20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 国产新科帕奇 

    预计上市/发布时间:预计今年年底发布,明年年初上市

    新车特点:配置很高。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相比没有明显简配痕迹:在今年6月曝光的一款疑似高配国产科帕奇的谍照中,新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可移动杯架、ECO按钮以及座椅加热功能等等。从内饰的布局来看,这款国产科帕奇测试车的配置,与进口7座豪华型几乎一模一样。

科帕奇

    基本信息:车身尺寸完全相同。车身尺寸与进口版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73/1868/1756mm,轴距为2707mm;

    动力数据与进口版完全相同:目前申报的仅为一款代号为LE5的2.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进口车型一致,拥有123kW(167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30N·m。

疑似高配车型内饰

疑似低配车型内饰

    市场预期:之前通用汽车表示,国产科帕奇的价格相比进口车型不会有太大差异,然而既然科帕奇要国产,销量目标肯定不会停留于目前进口车的水平。而要想走量,除了车款进一步丰富以外,更关键的是价格上要更具竞争力,向CR-V、RAV4以及途观等车型看齐是“必须”的。再加上原有进口科帕奇的其他优势,科帕奇会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对手。

    编辑语:今年,很多重磅新车都到了换代时期。原本竞争就激烈的紧凑型车、中型车市场新一轮的PK再次展开,新迈腾和新帕萨特谁胜谁负还没角逐出来,新凯美瑞 马上也要加入。另外,在SUV领域也呈现出如火如荼的景象,虽然SUV的增长速度不如前两年,但从不少消费者开始换车、很多人开始改变购车观念这点来说,厂商持续的关注和重视这一细分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