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配兼优显档次 图解比亚迪L3新锋畅舒适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0-10 1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0月10日讯 比亚迪L3锋畅是一款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就颇受好评,并根据用户的需要不断改进和完善。记者获悉,L3新锋畅即将于近日上市,为进一步完善L3产品矩阵,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新增一款1.5MT舒适型。

    外观方面,L3新锋畅舒适型没有太多改变,依然主打年轻、时尚的运动风格。 作为一款时尚家轿,L3外观十分拉风,其前脸阳刚大气,厚重的双横条式镀铬前格栅充满了力量感,比亚迪的LOGO醒目的坐落在横向条幅的中央位置,侧腰线也很“犀利”,给人一种进取的感觉,整体造型篇动。 大灯依然采用熏黑式设计,显得比较年轻并且上档次。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也很张扬。 虽然是手动舒适型,但keyless这样的高端配置仍可觅得踪迹,不仅实用方便,更能突显L3新锋畅舒适型的高档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