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的选择 4款不同类型代步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0-17 15:08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奇瑞旗云2

    不足5万的紧凑型车

    奇瑞刚刚推出了旗云2的2012款车型,售价区间在4.78-5.98万元之间。作为奇瑞的开山之作,奇瑞有意通过一年一次的改款升级,来延续旗云2系列车型的生命。也使其成为紧凑型级别少有的售价不足5万元的车型。

改款外形稳重中凸显现代感

    外观方面,2012款奇瑞旗云2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尤其是在进气格栅罩以及保险杠轮廓细节,均与奇瑞E5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尾部造型美观大气,稳重中凸显现代感,不规则的尾部大灯组更令2012款旗云2彰显其整体所带来的时尚气息。

为了降低成本,仪表盘、方向盘都与奇瑞E5通用

    内饰方面也做了相应的改动,两个大表盘中间加一个行车电脑屏幕的布局,显示清晰。但为了降低成本,仪表盘、方向盘都与奇瑞E5通用。整个中控台操作面板只有两个功能区域,且空调进气口位于音响区域上方。

阶梯式整体掀背,储物空间容积惊人

    由于只是年度改款,2012款旗云2的车身尺寸未变,轴距为2468mm,在这个车型都在加长的年代,数据并不占优。但实际表现,除了横向宽度上有一些不足外,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相当够用。由于采用了阶梯式整体掀背设计理念,其储物空间最大可达到1360L。

    配置方面,新款旗云2全系整体配置以实用为主,但高配车型上,我们还是欣喜的看到了例如后可视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以及导航系统等丰富性的配置。

曾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的ACTECO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方面,2012款旗云2依旧搭载了那台曾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的ACTECO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并继续与之搭配那台5挡手动变速箱。

    经过不断的改进,旗云2的各项表现已经能够满足一般家庭对其第一款车型的需求,而其不足5万元的起售价,也更进一步扩大了受众群体,并且在市场上拥有一定的保有量,也使得其售后保养方面比较方便,如果你以实用出发,那么旗云2是个不错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