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的选择 4款不同类型代步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0-17 15:08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五菱宏光升级的小型MPV

    五菱宏光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并且销量也节节攀升。由于上汽通用的注资,以及泛亚主导的设计,五菱宏光表现出不同以往小型MPV的风格。

以一款标准紧凑型MPV的姿态示人

    首先外观方面,五菱宏光以一款标准紧凑型MPV的姿态示人,精致的前大灯组与竖置多辐镀铬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平直的侧面为空间表现留有足够的余地。大面积的尾灯保持了较高的警示作用。由泛亚主导的外形设计,使得五菱宏光已经完全颠覆了以往“微面”的固有形象。

内饰设计完全向轿车化靠拢

    五菱宏光的内饰设计完全向轿车化靠拢,主体色调为温馨的浅米色,中控台等功能区用黑色加以区分,圆型的空调出风口活跃了车内的气氛。三圆表盘的仪表显示清晰,摆脱了以往微面上的粗糙,只是方向盘的造型看上去有些别扭。

满足乘坐和载物的双重需要

    五菱宏光的车身尺寸为4305×1680×1750mm,轴距达到了2720。拥有2+2+3布置的三排座椅,偏轿车化的设计,使其拥有很高的乘坐舒适度,而其后两排座椅可以进行翻倒折叠,形成容积可观的载物空间。

来自通用的1.2和1.4发动机,完全满足需要

    五菱宏光的动力系统为一款与乐骋共用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为103Nm,并且另外还有一款更强劲的P-TEC 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131Nm,而配合这两款发动机的同为5速手动档变速箱。五菱宏光的整备质量分别为1180Kg和1205Kg,两款动力完全满足需要。

    作为一款小型MPV,五菱宏光较好的外观设计以及灵活多变的空间表现,得到众多车主的青睐,通过不同的配置,可以满足你对多人乘坐和装载货物的多重需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