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C-Medium明年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10-21 11:13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张欣媛)昨日,广汽菲亚特首家4S店高调亮相石家庄,全新菲亚特500和2011款博悦同期在石家庄上市。广汽菲亚特市场科营销总监高冉称,明年将推出第一款国产车型,全新中级轿车C-Medium。

菲亚特500

    据悉,明年上市的广汽菲亚特C-Medium是一款针对中国消费者习惯和市场需求而设计的全新车型,不是菲亚特现有产品系列中的某一款,而是一款全新开发的新车。C-Medium将采用全新平台设计,搭载世界先进水平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DDCT)。

广汽菲亚特 博悦

    但在业内人士看来,相较于其他新进品牌车型,广汽菲亚特此次重装入市虽然意气风发,但单凭两款车就想撬动市场的阵容还是有些单薄。虽然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曾表示,广汽菲亚特将吸取南京菲亚特的经验和教训,每年将至少推出一款新车。不过,其品牌车型竞争力仍有待市场验证。

    业内人士认为,在中国想,菲亚特仅凭借菲亚特500想东山再起,难度很大。菲亚特500虽然获得了包括欧洲年度车型大奖在内的60余项国际大奖,但在国内上市以来,菲亚特500并未达到预期的市场效果。与同期上市的奥迪A1和奔驰Smart相比,菲亚特500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并不大。菲亚特500偏高的价格和曾经一度失败的南汽菲亚特都为其市场销售带来不利的影响。广汽菲亚特未来的前行之路还不得而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