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调查:7款主流中级车近期行情走势
河北新闻网
2011-10-31 16:2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马自达睿翼

    目前销售情况:最高优惠2.8万

    之前销售情况:最高优惠2.5万

    购车指数:★★★★☆

    本周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近日旗下睿翼2.5L至尊版最高优惠2.8万元,而且店内现车货源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睿翼 价格: 17.68-23.98 万元

    行情走势预测:睿翼是马自达6的换代车型,延续了马6一贯的前沿形象,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元素,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和更精准的操控性。虽然睿翼目前在市场上最高有着2.8万元的现金优惠,不过从今年的市场局面来看,睿翼的优惠幅度还是有较大下探空间的。

睿翼 价格: 17.68-23.98 万元

    车型简介:动力方面,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延续了老款马6的操控性能稳定,弯道王的美誉。被称为节油安全双冠王的睿翼2.0L集中体现了马自达对轻量化科技和工艺的全面运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