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调查:7款主流中级车近期行情走势
河北新闻网
2011-10-31 16:2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广汽丰田凯美瑞

    目前销售情况:最高优惠2.8万

    之前销售情况:最高优惠2.6万

    购车指数:★★★★☆

    本周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广汽丰田凯美瑞可优惠2.8万,凯美瑞 2011款 200G经典周年纪念版优惠后为16.58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进行电话咨询。

凯美瑞 价格: 18.28-36.48 万元

    行情走势预测:虽然凯美瑞的操控性一般,但作为一款商务中级车,凯美瑞的舒适性与便利配置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目前凯美瑞有着最高2.8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力度也较之前有所增加,不过从今年的销量情况来看,凯美瑞的优惠幅度还会继续加大。

凯美瑞 价格: 18.28-36.48 万元

    车型简介:车身方面,高强度轻量化车身设计的使用,使得新凯美瑞降低了声噪,并且获得了更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加上先进的底盘技术,保证了新凯美瑞的驾驶乐趣。动力方面,凯美瑞配备有AZ 2.0L或2.4L四缸直列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之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8KW和123KW,充沛的动力可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