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正式开幕 22款热门首发新车亮相
河北新闻网
2011-11-21 11:0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CrossPolo

    上海大众CrossPolo也在本届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亮相,这是上海大众VW品牌在中国首次展示新CrossPolo。

CrossPolo

新CrossPolo

    在外观上,新一代CrossPolo比老款车更高并增加了多项配置使其外观风格更粗犷。前脸上方进气口中间加以镀铬装饰条、下部是蜂窝状的格栅,以及黑色的侧裙,配合215/40 R17的轮胎和顶部的银色行李架,后门下方与上一代相同拥有“CrossPolo”的标识。此外新车B柱和C柱以及窗框都经过了高光泽黑色处理。

新CrossPolo

新CrossPolo

新CrossPolo

    在内饰上,采用织布用料的运动款座椅,前后排均带有中央扶手,配备真皮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铝制踏板、遮阳板后面的化妆镜和点烟器,都是些实用性配置。此外后排座椅可以按标准60:40的比例折叠,折叠后车内储物空间将升至952升。

新CrossPolo

    在动力上,国产版新CrossPolo还是会沿用现款Polo标准版车型上的1.4L和1.6L动力总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