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空家底就等它 10款年底上市新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01 10:35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起亚K2在市场上受到的关注非常之高,由于有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合适的产品价格,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追捧。而继北京现代的两厢瑞纳车型之后,在同一车型平台上推出的起亚 K2两厢将在12月份正式上市,两厢的设计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但从目标市场的受众层次以及产品本身的定位角度考虑,K2两厢或许将获得更多机会。

    在内饰的设计上,起亚K2两厢在内饰上与三厢车型变化太大,有全黑的深色内饰和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两种风格。高配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皮包裹仪表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MS电源管理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等极具吸引力的配置。

    作为三厢版的补充,起亚K2两厢版则依旧搭载伽马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都是配备了CVVT技术的全铝发动机。1.4L的G4FA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最大扭矩135 N·m。1.6L的G4FC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 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器。K2的动力配置相对来说够用,但与亮丽的造型设计相比,综合性能表现还是多少有些令人失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