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空家底就等它 10款年底上市新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01 10:35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进口大众Tiguan

    预售价:34万元

    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进口车型的需求,大众继续坚持的将进口Tiguan引入国内销售。这款2012款车型虽然在造型设计上少了很多新鲜感,不过作为小改款车型,我们消费者也不用太过于计较那些不太重要的设计改动。2012款的Tiguan前部的变化基本没有,而尾部则使用了调整后的灯组,类似“双引号”的LED刹车灯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警示范围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当然,这样的造型也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内饰依旧是大众品牌家族设计,从方向盘到档把缺少新意。不过,2012款Tiguan GP在原有的座椅基础上,又新增了双色座椅的配置,这对消费者日益增强的个性化需求而言称得上是个好消息。但除了这些配置之外,很多国产版本车型上已经领先于进口版本开始装配,所以看重进口版本车型的质量才是那些潜在消费者最终的目的。

    动力方面,2012款Tiguan GP将搭载2.0TSI的汽油机,参数与国产途观无异。与发动机相搭配的变速箱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操控方面值得一提的便是大众的这套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了,它提供了“普通”、“运动”和“舒适”三种模式,可以让任何驾驶员找到适合自己的驾驶模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