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41.8万 十款进口车演绎十种生活方式
河北新闻网
2011-12-02 11:11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进口车与我们的生活方式六:

    奔驰R级——代表豪华大气的生活方式

    北京最高现金优惠7万元

    奔驰R级是豪华MPV的标杆车型,优雅,豪华,大气的特质非常适合高端商务接待,拥有奔驰R级的车主一定拥有豪华大气的生活态度以及待人接物得体的生活理念,因为他让乘坐者感到舒适和享受。

    奔驰独特的驾驶风格,也许会让不熟悉它的人感到不快,平缓柔和加速的感觉就如同有一种无形的牵制力,减缓着你即将迸发的激情。它并不需要立刻就用272匹马力的动力来征服你,哪怕此时你端起一杯红酒,它也不会因为这台R350的起步而从杯中一涌而出。

    当然,奔驰的3.5升V6发动机依然有其性能出色的一面,这丝毫不用怀疑,发动机的动力优势要在高转速下表现得越发积极,全凭后程发力的表现,8.7秒就可以完成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其实际动力性能并不亚于一些高档轿车。不过出色的加速表现,不会改变奔驰原有的舒适、平稳的特性,似乎R350与旁人的速度纷争完全无碍车内乘客的安逸感受。

    内部空间不必多说,豪华概念肯定少不了宽敞。双天窗的设计给车内提供了通透的乘坐环境,在天窗打开后,挡风板会自动弹出,并在行车时自动降低最多12mm,以减低风噪。

    近期降价行情:

    编辑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某奔驰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内2011款奔驰R级车型优惠幅度比较大,现在消费者购买奔驰R级全系车型均可优惠7万元。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询问,提及“搜狐汽车”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价格随市场情况变动,具体以经销商处为准,详情见下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