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赶超中石油 6大行业年终奖能买啥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08:56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传媒广告业--奥迪A7

    推荐理由:癫狂的艺术同仁,需要一个艺术化车型

    从事广告业的朋友一般都对艺术充满幻想,而奥迪正好推出一款完全主打设计的产品——奥迪A7,一款将传统经典造型设计融入到当今造型的一款车型。外观上,奥迪A7 Sportback有着全LED的头灯设计,也是继全新A8L之后,再次出现在奥迪车型之上。LED头灯设计,不仅在设计上赋予了新车前脸更多的设计自由度,同时,在节能效果和寿命上也更为出色,在外型总体效果上使得整车更体现时尚与科技感。

    奥迪A7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在整体上偏重清新淡雅的色调与真实的质感。考究的大面积桃木装饰、金属质感装饰、钢琴漆面板均融汇于流动的线条与形面之中,营造出一种优雅(车型 配置 图片 报价)、含蓄、富有内涵的氛围。其中独特的淡黄色线纹木饰源自豪华游艇的甲板木,给予奥迪A7 Sportback高贵典雅的氛围。其细密的线条既加强了视觉延展性,又丰富了内饰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奥迪A7将有两种排量引擎可供选择。2.8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204 马力),在每分钟3000到5000转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内均能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要8.3秒,极速可达235公里/小时,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0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