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奖金买辆新车犒劳自己 年终15款新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1:19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广汽丰田国产的第七代凯美瑞车型于11月8日正式发布,推出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三大车系,构成新的“凯美瑞家族”,最快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第七代凯美瑞三大系列分别被命名为“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凯美瑞•尊瑞”。其中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均分别配备了2.5L、2.0L发动机,凯美瑞•尊瑞则搭载了丰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达到3.0L发动机水平。

    新凯美瑞

    国产新凯美瑞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为4825mm、1825mm和1480mm,相比老款车型的4825mm、1820mm、1485mm, 宽度增加5mm、高度缩水5mm。新凯美瑞轴距2775mm,与老款车型相同,在后轮距方面新凯美瑞达到1565mm和老款相比增加5mm。

    凯美瑞•骏瑞

    新凯美瑞在外形设计上借鉴了现款雷克萨斯车系的风格,密布镀铬横条的倒梯形中网和典雅的四边形大灯延续其一贯的商务定位。据了解,新凯美瑞将推出普通/运动两种版本,运动版中网以黑色鳞片造型取代普通版的镀铬横条样式,尾部采用了双排气管设计,此外2.5L运动版车型装备有17寸五幅运动轮毂。

    新凯美瑞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两条哑光金属饰条有效提升内饰质感。新凯美瑞标配ABS+EBD,8安全气囊,驾驶席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配备有三区空调、座椅通风、BSM盲点监测、包括后排侧气囊和前排膝部气囊在内的10气囊、丰田G-BOOK系统、5.1声道10喇叭音响系统等等。

    新凯美瑞2.5L发动机

    新凯美瑞装备的2.0L发动机为1AZ-FE改进型,具有VVT-i技术,最大功率输出普通版为148马力(109kW),运动版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均为190N·m。传动系统相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

    2.5L发动机则为5AR-FE型,具有双VVT-i和ACIS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运动版车型配有换挡拨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