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奖金买辆新车犒劳自己 年终15款新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1:19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拉古那古贝

    售价:35.98万元

    拉古那古贝为双门Coupe式造型,整车尺寸为4643x1811x1400毫米,相比于轿车版拉古那车型而言,古贝车型的长度短了52毫米, 高度降低了45毫米,轴距也缩短了63毫米,而唯一没有变化的则是1811毫米的车身宽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为运动定位的拉古那古贝 提升了一定档次。拉古那的车外侧后视镜采用了电动记忆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驾驶便利性。而后视镜电加热与电动折叠功能分别保证了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以及驻 车状态的车身安全。Coupe的造型使得拉古那古贝的尾部造型曲线下滑较快,整体凸显动感。在轮胎方面,拉古那古贝采用了马牌轮胎,规格为215/50 R17,不过轮毂的造型还是与拉风的车身有些出入。

    拉古那古贝

    拉古那古贝的内饰设计以简洁明了为主要表现,由软性材质包裹的中控台选材及做工值得认可。双温区自动空调,并且调整温度的按键使用了上下拨动式 设计,这样的设计在车辆行驶中不用低头查看,只要伸手感触就可以知道如何调整温度的高低。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时尚感,两侧的多功能按 键中包括了定速巡航。

    拉古那古贝

    在动力方面,拉古那古贝搭载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拥有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从动力数据上来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并不算出色,相比于大众的2.0TSI发动机动力参数而言,拉古那古贝的发动机没有缸内直喷技术,这也是动力数据不足的症结所在。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