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重量级 2012年德系上市新车抢先看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5: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MINI COUPE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明年2月

    外观方面,整体风格延续了MINI此前的设计风格。但MINI一贯的竖直前风挡设计在MINI COUPE车型上有所变化,倾斜向上的A柱设计也是对于经典的一种挑战。由于MINI COUPE采用独特的掀背式造型,这个扰流版可在车速达到80km/h时自动升起来,可以梳理气流,同时给车尾增加了40KG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MINI的风格,但2座设计,空间更宽敞。电子系统上,MINI COUPE标配了ABS+EBD,CBC(转弯刹车控制),BA刹车辅助以及坡道启动辅助以及DSC车身稳定系统。JCW版车型还增加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COOPER COUPE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1马力,峰值扭矩163牛米,百公里加速为8.3秒。COOPER S COUPE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极速为229km/h。MINI JCW COUPE同样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马力,百公里加速为6.1秒,极速达到240km/h。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