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重量级 2012年德系上市新车抢先看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5: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改款大众CC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待定

    在近日开幕的2011洛杉矶车展上,大众汽车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2013款大众CC。据悉,新车仅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方向显然更加接近于此前发布的新一代Passat。来到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了全新的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并启用了带有LED日间行车功能双氙气大灯大灯组。此外,还装配了17-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则在继续保持现款车型整体布局情况下,加入了诸多镀铬效果的装饰条。动力方面,2013款大众CC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以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以及3.6L V6发动机,并将搭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