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重量级 2012年德系上市新车抢先看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5:37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斯柯达Rapid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明年底

    备受瞩目的斯柯达首款三厢版小型车Rapid近日于印度工厂正式下线。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其有望于2013年正式上市发售,并将落户上海大众新工厂。

斯柯达Rapid正式下线

斯柯达Rapid国内路试

    外观方面,Rapid采用了与现款晶锐相同的设计风格,包括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等都与晶锐相似,而侧面造型则借鉴了POLO三厢设计。轴距方面,斯柯达Rapid轴距达到了2550mm,这相比晶锐长了85mm。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大众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包括了1.4L、1.6L、1.2T以及1.4T四个版本,变速器方面,预计将搭配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高配车型上则有望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