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冲量 石家庄中级车最高降2.8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标致408真皮导航版到店 购车优惠1.5万

    近日,编辑从北二环河北盛威标致4S店了解到:标致408真皮导航版到店,导航版车型是在原车基础上加装了导航、真皮座椅、氙灯,车价加12000元,消费者购车可享受15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细咨询。

    车型简介:东风标致408真皮导航版在原车基础上加装了很多实用配置,价格有更多优惠,详细可到店详询。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408整车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轴距达到了2.71米,这使东风标致408在紧凑型轿车中拥有非常优势的空间。动力方面,新车主要对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这款升级版发动机采用了全金属节气门和新的连续正时可变调节系统,这种改变完全是为了更加适合国内的93号汽油,最大扭矩依然是200N•m;最大功率方面147马力,使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则可以直接满足国四的标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