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2万 年度热销MPV降价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0:5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江淮 瑞风

    目前优惠:5000元

    现车情况:现车销售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江淮汽车4S店了解到,瑞风旗下彩色之旅系列车型可优惠5000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和4S店取得联系。

    编辑建议:江淮瑞风在商务车领域已经获得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肯定,旗下拥有全面的车型,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2011款江淮瑞风彩色之旅2.4L 汽油标准版是一款大型MPV,其主要技术来自于韩国现代汽车,是7座商务车型,主要满足公司公务、商务的使用需求。其车身尺寸为5035*1820*1970mm,轴距为3080mm。外观造型采用流线设计,整体感觉圆润、饱满,大灯和尾灯的面积都不大,看上去很简洁。两个圆圆的前雾灯与前保险杠上大大的进气口相互呼应。镀铬直瀑式发动机散热格栅在前脸上显得非常醒目。内饰颜色以灰色为主色调,稳重大方,符合其商务、公务用途的定位。中控台设计规整、布局简洁,很容易找到所需的功能。内部空间灵活,多种座椅摆放方式让它可以轻松应付不同需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