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幸福过大年 5款15万元配置齐全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5:25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新骐达1.6T XV-safety M-CVT致酷版(GTS)

    官方指导价:15.68万

    上一代骐达给中国消费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省油、安静、空间大、质量好等评价也是天南海北的消费者都非常认可的优点。如今新一代的骐达面世了, 除了空间更大、噪音更低之外,新骐达在安全方面也是有了大幅的提升。所以看重防护性能的消费者对于这辆上市不久的骐达值得一看。

    新骐达除了提供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之外,还推出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日系品牌在国内这个级别车型里的第一台增压发动机。除了动 力更加强劲之外,安全配置也要比搭载了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的新骐达丰富的多。所以关注防护性能的消费者更适合1.6T的新骐达。

    15.68万元的身价对于一辆日系的两厢A级车不算低,这个顶级版本除了提供侧安全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手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安全配置之外,在照明方面提供了氙灯、自动大灯、前雾灯、大灯自动清洗,恶劣天气的时候驾驶新骐达,会让消费者拥有非常良好的灯光照明。这个版本的新骐达拥有动力强劲的加速能力,0-100的加速成绩只需要8.3秒(经本站实测,手动车型为7.81秒)。205/50R17的大 尺寸轮胎在这个级别车型里并不多见。新骐达的悬挂和上一代相比也更加的硬朗,所以新骐达在操控性能和动力性能的大幅提升让驾驶者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可以更加从容的化险为夷。

    点评:新骐达的增压动力系统开创了国内日系A级车的一个先河,这也让有压力才会有动力的美誉不再只属于欧美 系的汽车产品。作为一个家用为主的两厢车,新骐达不光有动力还有足够实用的后排空间,这也让新骐达一车多用,既可以享受驾驶乐趣,又可以全家出游,放到后 排靠背还能装载很多的货物。所以新骐达的热销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