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加30万 2011年全年加价车型大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0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发现4

    最高加价:5万元

    2011款路虎发现4的造型设计依旧延续老款的风格,规整的造型是路虎一贯的家族元素。车头部位配备了当下十分主流的LED日间行车灯,令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气质。发现4拥有2885mm的超长轴距,这为它所配备的三排座椅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与车头相同,发现4的侧身几乎没有任何线条修饰,直来直去的风格彰显出一种别具特色的韵味。发现4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为使用者用车提供了更多便利。

    发现4的内饰设计采用全黑配色,与其越野本色十分一致。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实用,让驾驶者可以在自在中驾驭车辆。发现4的方向盘还配备了电加热功能,这项配置并不是所有豪华车都配备的。中控台主功能区布局很整齐,虽然功能按键很多,但是没有一丝凌乱的感觉。各功能区分布一目了然,使用起来十分顺手。发现4共配备了5种驾驶模式,可以从容的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的挑战,陡坡缓降、悬架调节等配置的加入,让驾驶变的更加简单、舒适。

    奔驰GLK

    最高加价:2万元

    奔驰GLK采用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

    GLK车内的色彩运用偏向于清新运动风格,整体设计也很简洁,整个车内完全找不到桃木的装饰,这也让GLK彻底与商务和稳重划清了界线。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内部设计也是同样的直棱直角,刚性十足,几乎很少见到圆弧形的设计。哦,除了方向盘。 这款三辐式的方向盘在奔驰的大多数车型上都很少能见到,因为奔驰车型一惯采用四辐式的传统设计,只有类似SLK这样的跑车上面才能见到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因此如果我说它很强调运动性,你一定不会反对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