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听信明星忽悠 盘点大牌明星代言的滞销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5:10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随着汽车厂家实力的膨胀,寻找最有实力的明星代言已经成为一种扩张的捷径,但是明星效应也并非万能的,尤其是像汽车这样的大件消费品,人们不可能凭借明星的一句台词、一个动作就盲目跟随买单,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国内大牌明星代言的滞销车,滞销车也并非一无是处,只是别听信明星的忽悠就是了,买车还得从车型本身的优缺点开始下手。

    瑞麒G5

    车型售价:9.98-15.28万元

    代言明星:梅西

    在去年世界杯开幕之际,作为当今炙手可热的国际球星梅西与奇瑞汽车签约代言旗下产品瑞麒G5。爆发力、突然性、适应性等技术特点,让梅西成为如今球坛上当之无愧的主宰者。

    瑞麒品牌是奇瑞汽车打造的高端品牌,旗下的瑞麒G5是该品牌的首款B级车,虽然搭载了时下中高级热销的2.0T的发动机,有有着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良好表现,但是瑞麒G5制定的高端路线并没有高端品牌的品质与内涵去承载。因此花如此重金邀请梅西代言,真是得不偿失。

    瑞麒G5的车头敦厚平稳,搭配长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展翅的瑞麒LOGO,使得G5整个前脸颇有几分豪华气派。在车身尺寸方面,4717×1794×1473mm的三围尺寸已经超过了紧凑型车级别,但2700mm的轴距只界于紧凑型和中型车之间。

    搭载了全新自主研发的全铝2.0L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匹配的是QR631六挡手动变速器和5AT的自动变速器。在2012款瑞麒G5中,配备2.0DVVT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已经上市,售价也降到了10万以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