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3 10:07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又到了年终岁尾,明年车市中将有什么新车亮相也牵动着各位爱车人士的心,这其中就包括饱受争议的国产新速腾,奥迪A4L和宝马3系这对市场上的竞争对手2012年也将迎来各自的换代车型,其他还有新CR-V、新A6L、迈锐宝、长安逸动、广汽传祺GS5等等车型都是很值得期待的,下面就让我们提前看看这些将在明年上市的新车。

    国产新速腾

    预计售价:13万-1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2月

    根据相关消息,新款速腾将于今年年底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预计明年2月份上市,现款速腾则将停产,新车相对老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广大网友也针对新速腾采用扭力梁式后悬挂好还是不好展开了讨论,个人认为虽然扭力梁悬挂悬挂舒适性、操控性上有所减少,但是扭力梁悬挂悬挂特性决定了它占用空间更小还有成本也会更低,如果新速腾售价定位合理,谁又能说这次减配一定是不好的呢。

    国内版新款速腾与大众NCS海外版变化并不明显,继承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脸谱,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镀铬装饰,下端的U形进气格栅也采用镀铬装饰,与2012款迈腾较为相似。

    新速腾共有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6L、1.4T以及1.8T三种动力选择,这也与现款速腾大致相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淘汰了技术落后的BWH型发动机,升级到EA111系列的CLR型发动机,这也与现款高尔夫1.6L发动机相同。

    国产新福克斯

    预计售价: 12万-16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一季度

    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上,全新福特福克斯在国内首次登场,这是是福克斯家族的第三代车型,新福克斯已经在国外上市许久,而现款车型也需要更新换代,据悉,新福特福克斯将于2012年一季度在长安福特投入国产。

    全新福克斯将采用福特全球设计理念,无论是在欧洲、北美和亚洲都将采用一致的造型设计,仍然包括两厢五门版和三厢四门版两个版本,全新福克斯将采用福特全球设计理念,新车型外形设计更加运动和锐利。新福克斯的内饰采用座舱式设计,极具现代感,时尚的中控台环绕着驾驶座,使驾驶员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车辆的主要控件和显示面板,车舱内醒目轻触式仪表板是内饰的一大亮点。

    新福克斯的动力配置是大家比较关心,新一代国产福克斯将匹配1.6L和2.0L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福克斯的1.8L机型,2.0L发动机采用2.0L GDI自然吸气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峰值扭矩达到198Nm,动力表现优于现款2.0L发动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