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车市降价排行 北京最高降5万
河北新闻网
2011-12-23 10:4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荣威550最高优惠1.4万

    本周,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荣威4S店了解到,近日旗下2012款荣威550 1.8DVVT 手动 超值版和荣威550 S 1.8DVVT 手自一体 超值版最高优惠1.4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编辑建议:2012款荣威550拥有动感的车身造型,内饰简洁明快,具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非常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适时关注。

    2012款荣威550车型在外观上做出微调,将原车身翼子板位置的转向灯调整到了后视镜上,美观同时能更好确保转向信号让过往车辆看到,而原位置被一个装饰作用的出风口所替代,新款车型还采用了一体式LED转向灯,外后视镜尺寸加大,并新增海德蓝这个车身颜色。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超值版车型上加入了高配车型才有的后排出风口的配置,同时,在前排扶手箱内,新款荣威550还加入了空调出风口开关,可以起到冰镇的作用,细节之处显得非常人性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