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45万 新年将至15款降价给力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4:4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沃尔沃S80L

    行情信息:送3万元礼包 沃尔沃S80L最高让利4万

    S80作为沃尔沃旗下的最高规格轿车,除了代表着沃尔沃在豪华车领域的一份荣耀,同时也融入了沃尔沃最新的科技成果。而它在经过加长后,首次以国产车的身份成为了中国国内高端豪华轿车主力阵营中的一份子。沃尔沃既有大气的架势,再加上加长的国产化,更加得到了许多领导的偏爱。

    加长之后的沃尔沃S80L长4991mm、宽1861mm、高1490mm,轴距也达到了2976mm。在车身长度方面优于宝马5系 (详情 图片 报价),但比a6l要短一些,但在轴距方面则正相反,要长于A6L、略逊于宝马5系,而在车身高度及宽度上S80L要比5系、A6L大一些。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的增加轴距全部留给了后排,使得他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同级车中无论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是最大的空间;其次,为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要求做得更好,除了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点烟器、电动窗帘、音响控制、座椅加热以外,还增加了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的功能。椅面和椅背全部采用真皮,而且还将椅垫加厚了15毫米来增加乘坐舒适性。另外,沃尔沃所安装的后排DVD显示屏,经过了在瑞典总部安全中心的无数次安全碰撞试验才最终定型。充分体现了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严谨作风。

沃尔沃S80L

    国产的沃尔沃S80L几乎装配了目前同级车中最先进的各项主动和被动的安全系统;搭载了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400牛米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

沃尔沃S80L

    所有的S80L 3.0T6都配备了沃尔沃的全轮驱动系统(awd),与即时牵引功能、abs、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相结合,可以大大增强汽车的驾驶特性和安全性能。全轮驱动系统的特点是具有完全的可控性,响应极其迅速。车辆的前后车轴通过湿式多盘离合器相连接,可以非常迅速地在各种驾驶条件下在前后车轴之间进行扭矩分配,不受前后车轴速度差和时间的影响。采用了awd技术的沃尔沃S80L加长版能够跨越更高的弯道极限,特别是在粗糙、湿滑路面,车辆的操控也更为精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