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者选车导购之中型车篇 区别大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7: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安福特2011款蒙迪欧-致胜

    空间特点:坐姿低、整体空间大

    驾驶座舒适指数:★★★★

    蒙迪欧-致胜让我们知道了不是所有运动型轿车空间都小,作为目前轴距最长的合资中型车,蒙迪欧-致胜在空间上的表现自然不会有问题,偏运动化的驾驶座座椅也可以提供较低的坐姿,而且座椅的贴合感也较为适合身材魁梧的驾驶者,较为适合众多“心宽体胖”者。

    尽管上市多年,但2011款的蒙迪欧-致胜显得厂家的诚意十足——由2011款新引入的2.0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让其顺利摆脱了“费油”、“动力不足”的问题,一举成为动力充足、行驶稳健的大空间运动型车,而且丰富的驾驶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蒙迪欧-致胜的科技含量,成为运动型车的理想选择之一。

    购买建议

    蒙迪欧-致胜目前有3款动力系统可以选择,2.0L手动挡车型由于燃油效率不高并不在我们的推荐范围内,既然都选了运动型车,还是优先考虑2.0T的系列车型吧,高增压的240GTDi和低增压的200GTDi都可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