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车里过跨年夜 15款拥有超大天窗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30 10:1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日产奇骏

    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5/1685mm,从头灯到尾灯贯穿车身的腰线,给人一种流畅的质感。得益于2630mm的轴距,奇骏的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值得一提的是奇骏的四驱系统,all mode 4×4i可以自动选择四驱的动力分配。另外奇骏还多了陡坡缓降等电子控制系统,不需要你去踩刹车踏板,车子会自动以7km/h的速度向下走,通过性能显然要比同级比的车型强。

日产奇骏

    继新天籁在中高级国产轿车中独有的全景天窗大获成功,奇峻这次也推出了长771mm、宽743mm的内滑式超大天窗。其面积是目前同级suv最大的,与天籁的全景天窗不同的是新奇骏采用的这一款甚至可以完全打开,坐在后排的乘客也可充分享受开放的空间。

日产奇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